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薔薇花茶

2022氷鷹北斗誕生祭



  

 

  

   致當初突然闖進我生命中最喜歡的你、替他人指引方向的北斗七星:


   現在已經正式邁入喜歡你的第六年,今天是第四次花時間擺祭壇幫你慶祝生日。


   首先恭喜,「桃源鄉偶像拳」在「IDOL FILM FESTIVAL」裡獲得一等獎的榮譽,嶄新的一年裡,北斗不僅跟隨真緒舞步跳起校園畢業-戀愛宣傳MV,你跟真甚至被推薦爲遊戲試玩的代言對象,兩個互相直播競爭,吸引粉絲前來觀看跟投票,起初你因爲是遊戲新手所以在通過關卡上吃盡苦頭,當我看見你因爲挑戰巨大狼失敗所以如此沮喪的時候好心疼,平常的北斗總是堅持不懈具有韌性跟毅力,感覺很久沒看見北斗這麼垂頭喪氣的模樣想必是遭受不小打擊,熬夜研究遊戲的攻略方法是你生平從未做過的事,明明那麼拼盡全力卻仍然無法成功也難免會氣餒了,最後之所以跌破衆人眼睛由你贏得勝利,是由於你與生俱來的無意識搞笑天賦以及直言不諱吸引到觀衆的目光,真也瞭解北斗這點並表示從你身上學習到東西,儘管北斗還是覺得大家只是在安慰你,不過我倒是看得出來他們是真心那樣認爲的。


  今年你還自告奮勇參與了知名電影導演的電視劇試鏡,角色則是北斗平常沒有怎麼演譯過的壞人,雖然「桃源鄉偶像拳」或多或少是有飾演惡役的經驗,但那畢竟只是龍套砲灰角色,可想而知第一次的試鏡是泡湯了,你、敬人、司全部被刷下來,品性端正的守正篤實三人組開始提議進行特訓,瞧你進行角色塑造打算仿效不良少年,準備砸破ES窗戶玻璃的舉動把燐音嚇壞了,北斗特別容易太過投入導致災難發生,你認真固然是好事,只是萬一造成別人困擾就本末倒置了,雖然那樣的你依舊很天然很可愛甚至好好笑,但北斗偶爾仍然要再三思考再行動。


  從「新手打工人」的劇情裡,我看見因為創努力做兼職進而產生想要替團體做些什麼的你,再度令我感嘆到北斗果然是一個優秀的好孩子,北斗懂得從中獲取道理,每天出現的一件小事也是由某個人辛苦工作完成的,我們應該對此抱持著感恩之心而並非視作理所當然,如同你平常秉持的信念:「只要努力,肯定就會有所收穫」。


  原本覺得你表情變化越來越豐富是被葵雙子地獄特訓過的關係,等到回過神來仔細思考就覺得不只是如此而已,北斗之所以跟以往的北斗不同,是因為遇見了Trickstar,你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目標跟夢想脫離隱藏於心底的陰霾,你已經不用像以往般每天過著行屍走肉、彷彿機器人的生活。



   總結:無論是怎麼樣的你,我還是最喜歡北斗。



   祝你生日快樂,我親愛的Trickstar隊長、班長先生。   



20 次查看0 則留言

※若顯示「找不到這個網頁」,請重新整理即可。

​企劃創作一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