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Trickstar YT頻道

給北斗蓋被被計畫




 

歡迎來到Trickstar的YouTube頻道!

這裡會有團員們的日常、Vlog、隨手拍的影片

喜歡的話記得訂閱我們喔!



 

2022.12.16 夜晚

冰鷹北斗生日前夕





-星奏館-


🌟大家好!我是Trickstar的明星スバル☆


👓我是遊木真


🍜我是衣更真緒!


🌟然後歡迎我們的特別來賓--


🐰大家好~!我是Ra*bits的紫之創,今天還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しののん是小北的室友,所以特地請他來幫忙呦!


🌟今天我們的主題就是:



_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_

給小北蓋被被生日企劃!

 ̄Y^Y^Y^Y^Y^Y^Y^Y^Y^Y^ ̄



🌟我們要在小北睡著的時候,把一條條棉被依序蓋在他身上,實驗究竟蓋到幾條的時候,小北才會醒來呢?這樣的企劃!


🌟大家覺得怎麼樣?


🍜他會生氣


👓大概會生氣


🐰冰鷹前輩說不定會覺得大家很窩心呢?Trickstar的大家特地幫前輩蓋棉被


🌟不愧是しののん--!順便問一下,小北平常在宿舍有起床氣嗎?


🐰沒有看過呢,不過,要是半夜大吵大鬧也是會生氣的吧?


🌟嗯嗯,不過,我們可是要替小北祝賀生日!壽星沒有生氣的權力!


🌟那大家覺得蓋到第幾條的時候小北會醒來呢?


🍜嗯~北斗滿遲鈍的……可能十條吧?


🌟十條www


👓十條有點重www我猜三條?冰鷹君似乎是容易處於備戰狀態(?)的人


🐰唔……冰鷹前輩一直都保持早睡早起,但也不像是淺眠的人,我猜五條?


🌟那我就猜個七條好了!觀眾們也來猜一下小北蓋幾條會醒來吧!


🌟那麼,我們就準備前往小北的房間!



 

-星奏館,北斗寢室門前-



🌟好的,現在我們抵達了小北的寢室前了,現在時間是凌晨1:25


🐰冰鷹前輩平常12點前就會睡了,現在應該是正熟睡的時候


🌟很好,我們準備了總共十條棉被!


👓怕冰鷹君著涼,這些都是厚被子喔!


🍜那傢伙會不會遲鈍到還沒醒來就被壓死了啊?


🌟放心吧我們會時時刻刻確認他的呼吸


🍜呼吸


🌟那麼



_人人人人人人_

驗證開始!

 ̄Y^Y^Y^Y^Y^ ̄


 

-寢室內,北斗床前-



🌟好的我們現在已經進到寢室裡了(小聲)





🌟小北現在正在熟睡中,我們準備蓋上第一條







(輕輕蓋上)








第二條棉被






第三條棉被






第四條棉被


























🦀……?…?


🌟早安啊小北!


🦀…?這什麼??好重


🌟耶!大家3、2、1!


🌟👓🍜🐰「「「「生日快樂!!!!!」」」」


🦀……?…?謝謝……?


🌟那麼驗證結果是



_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_

蓋六條被子會醒過來!

 ̄Y^Y^Y^Y^Y^Y^Y^Y^Y ̄



🦀…你們在拍片?


🌟對呀,小北要不要跟觀眾們講幾句話?


🦀…現在幾點?


👓現在是凌晨1:40喔


🦀………


🍜wwww


👓wwwww


🌟你生氣了嗎?


🦀……沒有,倒是很想睡


🦀我做了夢


🦀我夢到地藏王菩薩騎著狸貓,然後狸貓趴在我背上,好重


🍜狸貓www


🐰好可愛的畫面喔


🦀……原來是你們搞的鬼


🌟誰叫小北竟然會蓋了六條被子都沒醒,睡的也太香了吧!


🦀……狸貓很重啊


🍜好了讓北斗睡吧,他看起來還沒有清醒


🌟好吧,小北生日快樂,我們明天再幫你慶祝!


🦀………不要砸派


🍜砸派老梗不會再玩了啦


👓抱歉打擾你的睡眠,冰鷹君好好繼續睡吧


🐰冰鷹前輩,祝你有個好夢♪



 


🌟好~!那麼影片就到這裡結束囉!


🍜喜歡我們的影片歡迎訂閱留言加分享


👓所有留言我們都會看喔!


🌟🍜👓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382 次查看1 則留言

※若顯示「找不到這個網頁」,請重新整理即可。

​企劃創作一覽

bottom of page